乒超联赛缺少悬念 天价外援成花瓶投入与收入有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8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乒超联赛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受欢迎。俱乐部的大笔投入与收入有着巨大的差距,花天价请外援但是功效不大,就与电影里面漂亮的女明星一样是个花瓶。比赛的吸引程度不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比赛悬念小,不够刺激。

 

  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外援很多,在女团方面有福原爱、李佳薇、石贺净、金暻娥、冯天薇等,各俱乐部花大钱引进,但是他们的出场机会却很少。据知情人士透露,外援出场机会少是因为俱乐部都乐意培养自己的球员,明年还是奥运年,中国馆乒乓球队不会让外国选手在自己的“地盘”上锻炼。

 

  在乒超联赛中,很多球队都主要靠主力球员的发挥,球员的成绩决定了球队的排名。就以山东鲁能女乒拿下冠军为例,李晓霞在两场决赛中都拿到了2分,有这样的“2分球员”是球队获胜的最重要保障。这样很多球队之间的比赛就成了大牌球员的比赛,哪方球员的实力较强哪方就会获胜,这样说来比赛的悬念就很小,观众肯定觉得不够刺激。

 

  乒超俱乐部每年大手笔投入,但是收入缺相差很大。以辽宁队为例,衡业集团本赛季接手辽宁女乒后,每个赛季投入高达800万元,每场比赛能达到1500名观众已经是一个上限,仅从这一点看来就略知他们的收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