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马龙张继科首战应无忧 刘诗雯李晓霞遇挑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单打资格赛已经结束,将于今日展开正赛争夺。根据赛事签表来看,男单方面,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等人均未遇强敌,首轮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女单方面,丁宁首战日本小将,刘诗雯、李晓霞和朱雨玲则小有挑战。


根据赛程安排,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单资格赛在昨日落下帷幕,国乒正赛首轮对手也随之产生。男单方面,首轮马龙迎战葡萄牙的格拉尔多,许昕对阵新加坡的李虎,张继科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的卡拉卡塞维奇,樊振东遭遇斯洛文尼亚的托基奇。


女单首轮,刘诗雯遭遇老将姜华珺,李晓霞和朱雨玲分别迎战另外两位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与苏慧音,丁宁的对手是日本的芝田沙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