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4月28日迪拜开赛 张继科许昕刘诗雯朱雨玲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6年乒乓球亚洲杯将于4月28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的扎比尔馆举行,作为2016里约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将携手现世界第一刘诗雯、直板选手许昕、实力小将朱雨玲出战,夺取2016世界杯参赛资格。


许昕此前曾五次参加亚洲杯,2010年和2011年获得季军和亚军,2012年、2013年和2015年三次夺冠,仅次于四次夺冠的马龙。张继科以前两次参加亚洲杯,其中2009年获得季军2010年夺冠。


男单方面,印度名将戈什(Soumyajit Ghosh)和阿昌塔(Sharath Kamal Achanta)将参加此次亚洲乒乓球联盟的赛事,而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中,日本队派出水谷隼和丹羽孝希,韩国队由郑荣植与李正秀出战,中华台北则是庄智渊与江宏杰,中国香港则是黄镇廷与唐鹏。


女队刘诗雯此前五次参赛,2009年获得亚军,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夺冠,2015年打进决赛输给冯天薇,丢掉中国乒乓球队去年唯一一次大赛冠军。朱雨玲去年首次参加亚洲杯,半决赛不敌冯天薇无缘决赛。


女单方面,中国队主要对手之中,女单方面,卫冕冠军、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将携手于梦雨出战,日本则派出两位小将平野美宇、伊藤美诚,韩国派出徐孝元与梁夏银,中国香港两位老将帖雅娜和姜华珺出战,中华台北则是郑怡静与陈思羽。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将于4月28日-30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的扎比尔馆(World Trade Centre Zabeel Hall 1)举行,届时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