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中国男乒零封日本 豪夺八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已经落下帷幕,2016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对阵宿敌日本队,许昕3-0击败水谷隼、马龙3-0横扫吉村真晴、张继科3-1逆转大岛佑哉,为中国队拿下世乒赛男团八连冠。而赛前颇为让人担心的张继科,也凭借2016世乒赛的全胜战绩,正式宣告他的强势崛起。


2016世乒赛开始之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曾直言,2016世乒赛是张继科最后的机会,而张继科也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2016世乒赛结束之后,国乒将初步决定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人选,楚天运动频道将第一时间更新国乒里约参赛资讯,敬请期待!


2016世乒赛男团决赛第一盘:许昕VS水谷隼

  2016世乒赛男团决赛第二盘:马龙VS吉村真晴

  2016世乒赛男团决赛第三盘:张继科VS大岛佑哉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