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锦标赛:水谷隼新年首战取胜 连夺两冠为世乒赛热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6年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结束,日乒名将、现世界第6水谷隼表现优异,连胜两场拿下2016日锦赛男单、男双两项冠军,为2016乒乓球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而根据赔本乒协透露的信息,水谷隼还将领衔日乒众将出战2016世乒赛和2016里约奥运会。


在2016年日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中,水谷隼拿出了自己作为日乒一哥的实力,4-1横扫对手张一博,轻松拿下2016乒乓球赛季首冠。男双决赛中,水谷隼与吉田雅己搭档,直落三局3-0完胜松生直明/鹿屋良平再入一冠,收获2016新赛季开门红。


在2015年底,日本乒协就已经公布了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作为日本排名第一的男单选手,水谷隼当仁不让的成为队长级任务,将带领日本男乒出战2016吉隆坡世乒赛和里约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