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张继科9战仅输许昕 排名第2错失直通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16年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队首轮直通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国乒直通赛,男队采取9局5胜制,最后净胜局排名第一的许昕收获国乒男队首张2016世乒赛直通卡,成为第二位确认出战2016世乒赛的中国球员。


本次参加2016世乒赛直通赛的有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方博、尚坤、闫安、周雨、林高远、梁靖崑10名国乒主力选手,按照直通赛制规定,经过9轮循环赛之后,最终名次和胜局名次相加排名第一的选手方可成功直通。虽然张继科与许昕同为8胜1负战绩,但屡屡陷入苦战的张继科,净胜局总数不敌许昕,排名第二,遗憾无缘2016世乒赛直通卡。


昨日,结束了2016世乒赛直通赛首轮争夺的国乒男队,已经前往深圳展开封闭式集训,根据国乒教练透露,国乒将在封闭式集训期间进行第二次直通赛,决出剩下的2016世乒赛参赛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