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欧锦赛波尔击败谭瑞午 第六度荣获欧锦赛冠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2012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21日在丹麦日德兰半岛城市海宁市举行单打决赛。德国名将波尔和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分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这是波尔第六次荣获欧锦赛冠军殊荣,稳坐欧洲乒坛头把交椅。
 
    男单决赛在德国老将波尔和克罗地亚选手谭瑞午之间展开。波尔在对手面前显示出强大实力,以11:2、11:6和11:7轻松舀下前三局。直到第四局谭瑞午才有起色,以13:11扳回一局。第五局,谭瑞午顽强应战,一度将比分追成9:9,但波尔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11:9取胜,六登冠军宝座。整场比赛仅用时39分钟。
 
    女单决赛在法国选手羡宜芳和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之间展开,两人都是防守型选手,但羡宜芳在比赛中失误频频,帕夫洛维奇以大比分4:1轻松获胜。
 
    本次欧锦赛几乎变成中国乒乓球“海外兵团”的战场,进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决赛的谭瑞午和羡宜芳分别出生于中国广东和河北。进入女单四强的选手中,有3名选手出生在中国,而女单16强名单中也有5人是“中国制造”。
 
    来自欧洲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53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本届乒乓球欧锦赛。今年的比赛首次取消了团体赛,只设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4个单项比赛。奥地利组合加尔多斯/哈贝森和罗马尼亚的多迪安/萨玛在20日分别获得男双和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