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疯狂抢攻4比0完胜波尔 兵联称其打法令人窒息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1日 点击数:
  10月1日消息,首次进入决赛的马龙,以4比0的比分战胜德国名将波尔,赢得了属于他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国际乒联赛后也谈到,马龙的实力让全世界感到震惊。
 
  11-4, 11-3, 11-8, 11-9。马龙的打法让波尔非常不适应,和以往不同,马龙一上来就开始抢攻,虽然在第三局波尔开始反击,但马龙关键时刻的几个球,让波尔彻底失去了反击的机会。
 
  国际乒联的报道提到,这不是马龙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不过之前的表现却并不能令人满意,前两次他都是在半决赛输球,2008年他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早输给了波尔,无缘最后的决赛。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马龙没有给波尔留下任何的机会,乒联的专家表示,马龙的打法令人窒息,他几乎没有犯任何的错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