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直通赛:张继科强势出击 5-1横扫樊振东获2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国乒直通赛男队第6轮,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对阵实力小将樊振东,此前5轮比赛张继科都打的很艰苦,比赛均打满8局之后才能分出胜负,在第6轮比赛中,张继科一改慢热状态,强势出击,连下三局奠定比赛胜局,最终,张继科5-1横扫樊振东收获2连胜。至此2016世乒赛直通赛前6轮,张继科的战绩为5胜1负。


这场焦点战的走势,有些出乎大家的预期。张继科一改以往慢热的特点,一上场11-6、11-7、11-4连赢三局,其后樊振东以11-9扳回一城,但局面很快回到张继科的掌控中,以12-10、11-6赢下这场比赛。


张继科的强势直接让刘国梁眼前一亮,直呼张继科的斗志又回来了。2016世乒赛为张继科的生死战,能否摆脱2015年低潮阴影,重新起航就看张继科能否顺利参加2016吉隆坡世乒赛,而2016世乒赛表现也直接关系到队员的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