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甲A第二阶段将开战 天津队目标夺取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点击数:

  乒乓球甲A第二阶段比赛将于今天在重庆揭开战幕,昨天下午,马文革带领李平在江南体育馆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训练。两名韩国外援傍晚抵达,来不及休息便随马文革进馆适应训练。今天上午,天津队将迎战首个对手黑龙江队。在第一阶段的交锋中,天津队3:2险胜对手,此番再战,天津队不敢掉以轻心。

 

  李平放弃今年的超级联赛而打甲A,目的就是希望帮助天津队在甲A联赛中取得佳绩并赢得重返超级联赛的机会。第一阶段中,天津队占据北方赛区榜首的位置。通过第一阶段比赛的观察,天津队将表现不佳的日本外援松平健太换成了韩国队新秀郑容实。这样的阵容,目标就是在第二阶段夺冠,以获得和超级联赛第八名PK的机会。

 

  两名韩国外援昨天傍晚抵达重庆,他们自然也不愿错过唯一的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来不及休整,放下行李就直奔训练馆。虽然有一名韩国教练陪同前来,但马文革还是不放心,又跟着进了馆。经过第一阶段的观察,马文革对外援李相秀的表现很满意,他现在重点是要看看新外援郑容实的状态。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