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获新加坡体育奖学金 4月战2017乒乓球亚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亚锦赛将于4月9日在中国无锡开幕,去年底与新加坡乒总结束合约单飞的冯天薇,将以个人身份代表新加坡出战2017乒乓球亚锦赛。日前,冯天薇在出席新加坡卓越体育奖学金颁奖典礼时透露,自己的私人团队还在组建当中。


近日,冯天薇荣获新加坡卓越体育奖学金。新加坡卓越体育奖学金设立于2013年,用以培育和表彰有望在国际体坛上为新加坡争光的运动精英。在出席颁奖典礼时,冯天薇表示很荣幸能够获此殊荣,该项奖学金对于其未来的训练和比赛是很大的支持和鼓励。


而与新加坡乒总结束合约单飞的冯天薇,其私人团队组建情况也备受关注,冯天薇透露“目前还在组建。这些事情急不得,也不是肯定都适合我,所以得慢慢来,还在观察。我很有可能会去海外训练,不是长期的。可能也就半个月或者一个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