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粉丝预约足坛第一神医沃尔法特为偶像治脚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从去年9月至今,张继科脚伤总是没能完全康复,经过几个月的质量,在万众瞩目之下张继科回归赛场,却因脚伤两度退赛,让张继科一众粉丝担心不已。在这种情绪促使之下,张继科粉丝自发预约到了有足坛第一神医支撑的沃尔法特,并已于张继科团队联系上,或许将在4月份展开会诊。

 

  据这位粉丝透露,几经周折,张继科已得知此事并会酌情考虑,目前正在积极地和北京专业医生沟通治疗。这位粉丝表示:“非常非常感谢做出努力的每一个人,你们做的都特别棒!”


沃尔法特今年72岁,1971在柏林获得外科医生学位,1975年成为柏林赫塔俱乐部队医,两年后跳槽到拜仁,他也是德国国家队队医。在欧美体育圈,绝大多数受到伤病困扰的运动员,都会第一时间会想到要找沃尔法特。尔法特治疗过的球星有马拉多纳、贝肯鲍尔、盖德-穆勒、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卡恩、巴拉克、克洛泽、罗纳尔多、欧文、杰拉德、里贝里、罗本、施魏因斯泰格等,田径运动员有鲍威尔、博尔特、盖伊、贝克勒、迪巴巴、拉德克利夫、科林-杰克逊等,另外还有篮球之神乔丹,网坛名宿贝克尔等。经过沃尔法特妙手治疗后,很多甚至受伤很重的运动员都能够重新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当博尔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独揽3金时称沃尔法特是“全世界最好的医生,最伟大的男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