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男乒世界杯:将于25日开赛 张继科伤退小将闫安替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3年男乒世界杯将于本月25至27日在比利时韦尔维耶举行。昨天,国际乒联突然宣布,“大满贯”选手张继科因伤退出本年度的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的角逐,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20岁小将闫安将顶替张继科参赛,与许昕携手冲击冠军奖杯。

 

  闫安和许昕此次冲击2013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冠军的强势对手很多,本次共有20名从各洲际杯获得参赛权的选手角逐,其中包括德国名将波尔、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等。刚刚在欧锦赛上夺得男单冠军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以外卡身份参赛,比利时传奇老将塞弗则因东道主待遇获得参赛资格

 

  本届男乒世界比赛的冠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产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