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男乒世界杯:参赛名单 张继科因伤退出将由闫安顶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点击数:

  2013年男乒世界杯中国男子单打名将张继科因伤退出,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20岁小将闫安将顶替张继科参赛,与许昕携手冲击冠军奖杯。本赛季男乒世界杯将分为三个阶段,共有20位选手参加。第一阶段共有12位选手分为ABCD四组,各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其余的8位选手和第一阶段的四位小组第一再度分组,分为EFGH四组,每组三人。经过三轮角逐后各组的前两名出线,四个小组共产生8位选手,参加第三阶段的淘汰赛抽签。第三阶段的比赛包括1/4决赛,半决赛以及季军战和决赛。

 

  以下是男乒世界杯参赛名单如下

 

  许昕(中国,亚洲杯冠军)、闫安(中国,替补参赛)、拉辛(埃及,非洲杯冠军)、T-蒙泰罗(巴西,拉美杯冠军)、何世杰(加拿大,北美杯冠军)、亨泽尔(澳大利亚,大洋洲杯冠军)、庄智渊(中华台北,亚洲杯第三)、阿拉米扬(伊朗,亚洲杯第四)、唐鹏(中国香港,亚洲杯第五)、郑荣植(韩国,替补参赛)、陈建安(中华台北,亚洲杯第七)、江天一(中国香港,亚洲杯第八)、杨子(新加坡,亚洲杯并列第九)、阿昌塔(印度,亚洲杯并列第九)、波尔(德国,欧洲区)、鲍姆(德国,欧洲区)、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欧洲区)、弗雷塔斯(葡萄牙,欧洲区)塞弗(比利时,东道主)、奥恰洛夫(德国,外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