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正赛首日国乒折损2小花 男女单爆冷不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国乒男女球员,在首轮折损了文佳、姚彦这两员。男单和双打方面,国乒保持不败。

 

  男单首轮3位国手王皓、马琳、许昕都以4-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中,王皓以4-1击败了日本90后新星松平健太,马琳4-1新加坡的詹健,许昕4-1轻取俄罗斯选手罗伯特索夫。

 

  其他对手方面,韩国队遭遇重创,柳承敏在首轮1-4爆冷不敌俄罗斯的斯巴耶夫,吴尚垠在第2轮2-4负于江天一,朱世赫险些也一同爆冷,最终还是以4-3先生俄罗斯选手。

 

  国乒女单这次无主力出战,小花文佳在首轮中以2-4不敌波兰选手波瓦卡,姚彦1-4不敌韩国名将石贺净。冯亚兰以4-0横扫华台北一姐黄怡桦,李晓丹4-1力擒韩国的田志希,陈梦4-0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

 

  与男单场上一样,女单场上也是爆冷不断,赛会头号种子冯天薇2-4不敌韩国的韩莹,李佳薇0-4唐汭序,姜华珺1-4负于匈牙利老将波塔。

 

  双打赛场上,国乒唯一的一对男双组合马琳/许昕首轮3-0轻取俄罗斯组合斯巴耶夫/萨卡申科夫,次轮又以4-0横扫一对法国组合,顺利挺进4强。女双4强,国乒占据三个席位。半决赛上,陈梦/顾玉婷与李晓丹/文佳在半决赛会师,冯亚兰/姚彦则将迎战李佳薇/孙蓓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