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资格赛国乒小将全胜 9日正赛将开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参加资格赛的年轻选手,全都顺利通过了资格赛。

 

  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主要是女乒队员,这次中国女队雪藏了李晓霞、丁宁、郭炎、刘诗雯、郭跃5大主力,换而出战的是冯亚兰、文佳、姚彦、李晓丹、顾玉婷和陈梦这6名年轻队员。在刚刚结束的资格赛中,陈梦、姚彦、李晓丹和顾玉婷均轻取对手。而冯亚兰和文佳分列第10号和11号种子,直接参加9日开始的正赛。

 

  男单方面,原本是五大主力全部出战,但 由于马龙和张继科退赛,中国男队只有王皓、卫冕冠军许昕和马琳三员大将参赛。他们分列男单一、二、三号种子。马琳还将和许昕配对作为男双头号种子参加角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