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乒球12强赛:老萨奥恰进4强 波尔继续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昨天2012年欧洲乒乓球12强赛男女单四强产生,比赛共有来自欧洲的12位顶尖高手参加,共分为4组,每组3人,小组循环赛排在前两位的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头号人物波尔依旧未参赛。

 

  这已经是波尔自2011年男子世界杯后,连续连续总决赛、欧洲超级杯等赛事,本赛季国际乒联前两站比赛他也没有参加。

 

  在昨天的男单比赛中,晋级的分别为德国的奥恰洛夫和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B组为俄罗斯的斯卡契柯夫和奥地利的陈卫星,C组为法国的马特内和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D组为的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和罗马尼亚的克里桑。1/4决赛中,奥恰洛夫4-1克里桑,陈卫星4-2马特内,斯卡契柯夫以4-2斯米尔诺夫,而萨姆索诺夫5局击败托奇克。

 

  女线方面进入四强的选手分别为卢森堡的倪夏莲、荷兰的李洁、德国的吴佳多,以及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夫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