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来深圳封闭训练 龙年两大关键战役在龙岗起飞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5日 点击数:

  “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深圳封闭训练了。深圳的天气好,龙岗的训练条件好,都挺好啊。”推着行李车的王励勤站在宝安机场,望着航站楼外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开心的笑着说!

 

  结束了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后,国家乒乓球男队一行50人昨天中午飞抵深圳,随即乘车到达龙岗体育中心。

 

  从今天起的35天内,他们将在这里进行艰苦的封闭训练。到他们“出关”的那一天,多特蒙德世乒赛和伦敦奥运会的男乒主力阵容,就将水落石出。龙年的两大关键战役,国乒要从龙岗起飞了。

 

  这是国家男乒第三次来深圳龙岗封闭训练了。2006年多哈亚运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大捷,都是从龙岗开始的。正如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建安在欢迎仪式上说的那样,体育中心后的神仙岭会给国乒“聚气”。为了这次封闭训练,龙岗体育中心对训练器材、安保条件做了提升,尤其对食品安全进行了严格把关。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