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首轮:中国女双通关 新加坡强档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点击数:

  2月11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在多哈进入到首个正选赛日。女双第一轮里,继日本强档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在预赛落马后,另外三对亚洲名将也爆冷出局,她们分别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以及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中国队派出的三对选手均打进下一轮。

 

  按照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规则,1/4决赛前的双打均采用五局三胜制。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耗时一刻钟便以11-5,11-1,11-5轻取匈牙利的洛瓦兹和捷克的瓦采洛夫斯卡。这对跨国组合在昨天的资格赛曾爆冷横扫了日本名将福原爱/平野早矢香。

 

  下半区,2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却以4局不敌另外两位来自匈牙利的选手波塔和老将托特,后者以11-4,8-11,11-3,11-1得胜晋级。3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姜华珺与帖雅娜在上半区另外一场冷门战役中失手,以4-11,9-11,9-11输给了日本组合藤井宽子/若宮三纱子。

 

  此外,女双5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王越古也难逃劫难,2-3兵败韩国的姜美顺/宋玛银。值得一提的是,姜/宋组合是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逆转胜出,5局比分为5-11,8-11,13-11,11-5,11-9。

 

  中国女乒除了郭跃/李晓霞外,另外两对组合丁宁/郭焱、刘诗雯/冯亚兰都顺利通关。前者以11-7,11-7,11-5完胜俄罗斯的法捷耶娃和立陶宛的帕斯卡斯基涅,刘诗雯/冯亚兰在闯过资格赛后,今天又以13-11,11-7,10-12,12-10力压韩国人李恩姬/朴英淑。另外,6号种子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玛拉以3-2险胜中华台北的熊乃仪/李依真,比分为12-10,7-11,16-14,6-11,11-7,7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于梦雨以11-9,11-8,7-11,12-10淘汰了韩国的石贺净/梁夏银。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