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洲杯:冯天薇姜华珺梁夏银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2013年乒乓球亚洲杯在结束首日小组赛的角逐。女单外协会选手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中国香港的姜华珺、韩国新秀梁夏银等均获得出线权,原本出线的韩国名将石贺净由于与武杨的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因此四个小组的第三名将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根据2013年乒乓球亚洲杯赛程安排,今天下午13点将进行女单1/4决赛,晚上19点进行女单半决赛,届时将产生两个决赛资格。
 
  A组中,两届赛会冠军得主刘诗雯先后战胜于梦雨、梁夏银和李铭顺,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锁定A组第一,轻松晋级八强。另一位出线的是韩国新生代选手梁夏银,尽管她0-4输给了刘诗雯,但她4-1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新加坡选手于梦雨,还4-1击败朝鲜选手李明顺,战绩是两胜一负,位居小组第二。就此该组的刘诗雯和梁夏银晋级八强。
 
  B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首轮4-1力挫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次轮4-0战胜中国香港的姜华珺,第三轮4-3惊险逆转中华台北的黄怡桦,从而取得小组三连胜。姜华珺两胜一负,输给冯天薇,但4-2击败平野早矢香,4-1击败黄怡桦。就此冯天薇和姜华珺以该组前两名身份晋级八强。
 
  C组,被誉为“死亡之组”,中国削球手武杨豪取三连胜,从该组中突出重围,进入八强。韩国选手石贺净在与武杨的比赛中首局2-11告负后,宣布因伤退出比赛,不过她之前4-1战胜了该组的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另外还4-0横扫中国香港的李皓晴,不过与武杨因伤弃权,退出了比赛。
 
  D组只有3人,其中曾经战胜过刘诗雯的泰国选手高王技高一筹,她先是4-1战胜了印度选手古玛尼,随后直落四局11-4、11-1、11-5、11-5完胜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艾阿,从而以该组第一身份出线。另一位出线的是古玛尼,她4-0击败了穆罕默德-艾阿。
 
  由于韩国名将石贺净因伤退出比赛,因此四个小组第三的于梦雨、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和穆罕默德-艾阿将进行附加赛争夺八强资格,其中穆罕默德-艾阿对阵石川佳纯,于梦雨迎战平野早矢香,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出线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