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接班人将加盟鲁能战乒超 携手李晓霞冲冠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12-2013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10月17日开打,中国乒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为9月20日,目前各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9月14日了解到,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本赛季可能引进日本乒乓美女石川佳纯,但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建晚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是有这个意向,但还没有在协议上签字。”
 
     19岁的石川佳纯是日本乒乓球的希望之星,因长相甜美可爱,成为继福原爱之后乒坛又一美少女。不过她的实力已经远超福原爱,前不久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女子单打第四名、团体赛银牌。伦敦奥运会后,为了提高自己的球技,石川佳纯将目标瞄准中国的乒超联赛,以求缩小与中国选手的差距。石川佳纯从未打过中国乒超,由于之前多次来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训练,对于这里的硬件和管理非常推崇,她最终决定选择鲁能作为自己乒超之旅的首个俱乐部。
 
     鲁能女乒本赛季照搬山东女队原班人马,由奥运女单团体双料冠军李晓霞领衔,队中还有世青赛大满贯陈梦、顾玉婷、顾若辰等希望之星,实力强劲。对于引进石川佳纯的原因,孙建表示:“鲁能队中如今有李晓霞、张继科和张超三名自由人,达到了乒协规定的上限。鲁能本赛季将引进一名外援充实队伍,综合来看,石川佳纯最合适。”孙建说:“石川佳纯中文讲得很好,交流也没有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