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大岭山乒乓球学习成为暑假生活亮点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现在暑假已经开始,不少学生开始忙于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记者今天走访大岭山镇各大乒乓球馆了解到,今年该镇不少青少年学生将乒乓球作为丰富暑期的学习娱乐项目。


  近日,记者在大岭山镇内一家乒乓球馆看到,不少青少年学生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做着基础练习,从动作要领训练,到实地操作练习,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全情投入,一丝不苟。据该馆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暑期来报名学习乒乓球的人相对去年略有上升,其中多数为青少年学生,这些人中年龄最小的仅6岁,而除了丰富大家的暑期生活,强身健体外,学习一技之长也是学生们选择暑期学习乒乓球的一个重要因素。
 

  学生们:“我想如果利用这个暑假来学习乒乓球的话,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也可以强身健体,所以我选择暑假来学习乒乓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