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冲甲的战争 杨家坪队全学生阵容成功升级甲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在冲击乒乓球甲级联赛的比赛中,乙A队伍重庆杨家坪中学代表队冲甲成功。而且,他们的队伍是整个西部联赛中,唯一一支全学生阵容组成的。

 

  杨家坪中学代表队成员:

 

  罗静,15岁,重庆人,高一(8)班,右手横握球拍,双面弧圈球进攻型打法。

 

  刘晟昊,13岁初二(1)班,左手横握球拍,双面弧圈球进攻型打法。

 

  马聪,15岁,高一(20)班,右手横握球拍,双面弧圈球进攻型打法。

 

  罗铮,16岁,高一(20)班,右手横握球拍,双面弧圈球进攻型打法。

 

  这场比赛要从今年5月说起,今年5月江西宜春进行了乙A比赛的第一站,杨家坪中学代表队以11胜1负名列第五。在10月21日举行的第二站比赛中,杨家坪中学乒乓球队总教练张勇国表示,“比赛共分三个阶段,前两阶段为淘汰排名赛,第三阶段根据前两阶段的综合排名,前32位的进入升级争夺战,后32位的进入保级战,都是直接淘汰制。”,最终在第二站的比赛中他们排名第九。

 

  关键的第三阶段比赛,对于排名已经进入前32的杨家坪中学来说,保级无忧,但要想升级,一场也不能输。最终他们做到了,进入前8的杨家坪中学成为了其中一支升入甲级比赛的队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