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德四女将表心意 甲A总决赛目标直指冲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22日消息,昨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甲A总决赛在重庆拉开战幕,重庆康德队当然是本次比赛的最主要焦点,主场作战实力不俗,他们的目标就是冲超。下面来认识一下康德队的四名女将,聂维、陈晴、易芳贤、桑亚婵。

 

  聂维——“第一阶段有一段时间确实自己有些问题,有时候不知道怎么了,拉球拉不上去,防守也跟不上。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也即将踏入征途,这5天时间,我尽量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次绝对不会紧张了。希望现场康德巨成的球迷支持我。”

  

  陈晴——“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平时就是团结在一起,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战斗。一场比赛要打5盘的,要想赢球,就必须每一盘都要尽全力去打。我们四个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已经在一起打了不短的时候,都清楚对方的特点。”陈晴主要谈到了球队的团结问题,在她看来,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就有很大希望完成目标。

  

  易芳贤——“很感谢俱乐部继续信任我,给予我机会,这次比赛无论是安排单打,还是安排双打,我都会全力以赴。前段时间的集训对我帮助很大,我认为自己是有所提高的,但还需要这次比赛的检验。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桑亚婵——“我爱乒乓球,要不我也不会打这么久,说实话,我每年都要几头跑,确实很辛苦的,但心中有这股对乒乓球的爱,就放不下。我爱康德,康德待我不薄,我替康德打球,除了职业还有感谢。我爱冠军,希望我们四个人能够一起联手,为康德再赢下一座甲A联赛总冠军的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