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川乒0-3江苏保级失败 与甲A冠军争乒超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1乒超联赛男团的保级赛中,四川男乒以0-3被江苏队横扫,江苏队成功保级,而四川男乒将与甲A联赛的冠军进行升降机附加赛,最终决定谁有下个赛季的乒超参赛权。

 

  昨天的第一场比赛由四川队的许锐锋对阵江苏队的陈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许锐锋很快便以0-3输掉了首局。第二盘比赛四川队主力邱贻可登场,但是由于有病在身,邱贻可在对阵江苏队的雷振华时也没能拿下一分,这样四川队就以大比分0-2落后。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四川队本可以逆转,但是最后还是输了。这样一来,四川队就以0-3输掉了比赛。

 

  “实力差距和球员的状态成为影响比赛的关键。对阵甲A冠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保级应该不成问题。”赛后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