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决赛马琳难救主 浙商1-3霸州明日决战央视直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2011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浙商队在马琳连得两分的情况下,浙商队仍以1-3不敌霸州队失掉了冠军点。明晚,还是在浙江杭州市体育馆,双方将迎来最后的决胜局比赛。

 

  第一盘单打:郝帅后半段失守 2-3崔庆磊

 

  在昨晚的比赛中,浙商队变阵让郝帅出任第一单打的位置,第一场比赛由郝帅对阵霸州队的崔庆磊。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郝帅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就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郝帅也一直保持领先,但是在11-10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被崔庆磊反超以13-11扳回一城。第三场郝帅继续的发起攻势以11-5拿下,但是在之后的两局比赛中,主动权掌握在了崔庆磊守中,郝帅以4-11、5-11连输两局,大比分3-2不敌崔庆磊,霸州队迎来开门红。

 

  第二盘单打:主力出场 马琳3-0横扫许昕

 

  由于浙商队的变阵,本场比赛最焦点的一场对话被提前到第二盘进行,双方主力马琳和许昕狭路相逢,一开局马琳就完全占据上风,第一局比赛马琳以11-7先赢一场。第二局比赛许昕发起反击,在8-10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回10平,但是马琳毕竟是马琳,他还是以12-10拿下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马琳乘胜追击,眼看就要痛失胜利的许昕也无能为力,最终马琳以11-8再下一城,3-0横扫许昕帮助浙商队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盘双打:马琳/徐辉2-3程靖淇/翟超

 

  这场比赛马琳出任双打,双方苦战五局,最终马琳组合还是以2-3不敌霸州队,霸州队以2-1再次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郝帅1-3许昕 双方明日决战

 

  第四盘比赛在许昕和郝帅之间进行,双方一开局许昕就以6-1领先,他很快便以1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郝帅展开反击,以11-6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双方竞争的相当激烈,比分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10平之后,许昕抓住机会以12-10拿下。第四局同样是一场激战,在9平之后,许昕把握住机会以11-9击败郝帅,3-1郝帅之后,他也帮助霸州挽救了赛点,将决赛总比分扳回成1-1平,明天将进行男团的最后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