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乒乓球球赛成都站落幕 中国包揽朱雨玲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消息,前日2011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结束,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美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多个地方的青少年代表队。中国队收获了全部各个级别的冠军。

 

  在这次比赛中还有一个冷门,就是目前排名第24位的中国乒乓球队二队女将16岁的朱雨玲,她在半决赛汇总输给了国家队队友车晓曦,最终获得第三名,而车晓曦则拿下了女单冠军。

 

  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是个各个地区青少年交流的非常好的舞台,国际乒联也长期规范赛事组织,每名取得好名次的选手都会得到一定的国际排名积分。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其实欧洲的德国、法国等地方的青少年涌现出一批不错的苗子。这次因为一些临时原因他们没派队员来成都参赛,显得有些遗憾。

 

  本次比赛是由阿迪达斯体育用品公司冠名,阿迪达斯乒乓球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乒乓球事业的未来之星——全世界的青少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作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大赛,这次有阿迪达斯的支持,为赛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ITTF全球青少年赛事经理Raul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