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男乒世界杯名单公布 王皓张继科欲巴黎圆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7日消息,国际乒联昨日公布了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邀请名单,本次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方面,王皓和张继科在名单之列。在其他国家中,波尔、水谷隼和萨姆索诺夫等名将也都在邀请之列。在往届的男乒世界杯中,王皓五次进入决赛,三次拿下冠军。

 

  巴黎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名单:(注:主办国还将自动获得一个参赛名额、洲际杯冠军将获得另外一个名额,共计16人。)

 

  王皓(中国)、张继科(中国)、波尔(德国)、高礼泽(香港)、水谷隼(日本)、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朱世赫(韩国)、庄智渊(中华台北)、奥恰洛夫(德国)、吴尚垠(韩国)、高宁(新加坡)、岸川圣也(日本)、唐鹏(香港)、马特耐特(法国)。(注:主办国还将自动获得一个参赛名额、洲际杯冠军将获得另外一个名额,共计16人。)

 

  在这项赛事中,王皓拿下了2007年、2008年和2010年的冠军,此次在浪漫的法国巴黎,王皓有望再次夺冠成就“四冠王”伟业。

 

  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继科在今年拿下了世乒赛的冠军,因此对于他而言,如果能在同一年拿下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则是自己心中的目标。在以往的历史中,虽然刘国梁、盖廷、瓦尔德内尔和王皓等名将都曾拿下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单只有江嘉良(1984)、佩尔森(1991)以及孔令辉(1995)三人在同一年中是此案这个伟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