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带伤上阵八一扳平 鲁能憾负今日与浙商决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昨天展开了一轮争夺,在保级组方面,回到主场的上海队以3-0战胜四川队,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今天他们将展开最后的决赛。在争冠组方面也是平局收场,之前落后的八一队由于主力王皓带伤复出,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霸州队将比分扳平。另外,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再昨晚的比赛中国,虽然主力张继科独得两分,但是浙商队仍以3-2战胜鲁能,双方也战成2平。

 

  保级组:锦州银行3-0四川

 

  原本落后的上海队回到主场后不容有失,第一局比赛由四川队的邱贻可对阵上海队的二单尚坤,尚坤直落三局以3-0横扫邱贻可帮助上海队赢得首胜。第二局由上海队王励勤对阵四川队的中国香港外援张钰。王励勤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反超张钰,帮助上海队以2-0领先。第三局双打比赛,上海队的尚坤/翟一鸣一鼓作气,以3-0拿下四川队的张钰/许锐锋,双方大比分战平。

 

  争冠组:浙商银行3-2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山东队主场作战,浙商队的波尔被在首盘迎战山东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最终波尔逆转朱世赫以3-2获胜。第二盘比赛时双方主力的对决,由张继科对阵浙商队的马琳。双方争斗的相当激烈,最终张继科以3-0拿下马林,双方比分战平。第三盘双打比赛,马林与郝帅上演翻盘大戏,他们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拿下张超/方博,浙商队再次领先。第四局由张继科对阵波尔,波尔在拿下第一局后被张继科逆转两局,随后波尔再下一城,双方战满5局最终张继科胜出。第五局比赛由浙商队的郝帅迎战张超,两名小将也是战满5局,最终郝帅以3-2胜出,拿下比赛。

 

  争冠组:八一3-0 霸州

 

   在双方第一场争斗中因伤缺阵的王皓昨晚带伤上阵,首盘他以3-1战胜霸州队的二单崔庆磊。第二盘比赛八一队闫安表现不俗,他以3比1再胜霸州队的一单许昕。在第三盘的双打中,周雨/闫安以3比0(拿下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八一队以3比0取胜,双方的半决赛总比分变为1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