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王励勤不容有失 王皓或复出助八一挽局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明天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将战响决赛此轮的较量。保级组方面,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处境也比较危险,本轮不容有失。争冠组方面,霸州和山东两队已经拿到赛点。王皓若不能复出,常规赛冠军八一队恐就此止步,豪华战舰浙商很可能在与山东的生死战当中变阵。

 

  保级组:上海锦州VS四川长虹  时间:8月9日19时30分开赛

 

  在本场比赛中,倘若上海队再次输球,已经拿到赛点的四川队将淘汰上海队宣布保级成功。上海队的王励勤在本场比赛中不容有失,但是对比两队主将的实力,王励勤比四川队的邱贻可更胜一筹。对于本场比赛,陶氏王励勤拿下两分,上海队获胜的机会比较大。不然,他们将于上一轮输给宁波的江苏队一起,再战一场,输者将与甲级联赛的冠军争夺乒超参与权。

 

  八一熔盛VS霸州海润  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本场比赛是八一队的主场,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八一队主力王皓缺席,八一输给了霸州。这样他们遭遇本赛季对阵霸州的三连败。本场比赛八一主力王皓是否上场成为焦点,上一轮中,出任一单的侯英超丢掉两分,因此八一队很有可能在这一轮中让王皓上场。八一队为本赛季乒超常规赛的冠军,但是面对常规赛第四名的霸州队,八一队打的并不顺利,遭遇了许昕的“双杀”之后,八一队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浙商银行VS山东鲁能    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浙商银行是本赛季乒超联赛中阵容最豪华的一队,他们拥有马琳和外援波尔,还有另一名国手郝帅。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也拥有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因此这两队之间的比赛,被很多人称作“乒超决赛”。在本场比赛中,若是浙商队获胜,双方将进行第三场的最后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