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励勤一胜一负难救锦州 四川拿到保级赛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点击数:

  8月6日消息,四川男乒与锦州队昨晚打响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保级组的争夺,锦州队主力王励勤先输张钰后赢邱贻可,最终四川队以3-2拿下本场比赛,再加上双方在常规赛时战成1-1,因此,赢下本场比赛的四川男乒大比分2-1领先锦州队拿下赛点。8月9日,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移师锦州银行的主场进行。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手中战成1-1平,因此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双方谁拿到胜利谁就将获得保级赛点。

 

  第一盘单打比赛,由四川队的邱贻可对阵锦州队尚坤。两人打的毫不示弱,比分一路持平,在常规赛中尚坤和邱贻可就有所交手,昨晚的争夺两人也是战的难舍难分,最终邱贻可3-2险胜尚坤。帮助四川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由锦州主力奥运会冠军王励勤与张钰展开争夺,张钰正常比赛表现出色,相反王励勤显得不在状态,两人共站4局,最终张钰以3-1拿下王励勤为四川队再添一分。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于四川队已经以2-0抢占先机,要是锦州队本盘还是输球比赛就将提前结束。张钰/许锐锋和锦州组合尚坤/翟一鸣实力相当,尚坤/翟一鸣凭借着顽强意志在比赛中以3-1拿下四川组合,为锦州队拿下了关键一分。

  

  第四盘单打迎来了主将对决,锦州队王励勤与四川队邱贻可打响战鼓,双方首局便打出20-18的高分,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最终王励勤技高一筹,他以3-1拿下了邱贻可,双方大比分战平。

 

  第五盘决胜局许锐锋发挥出色,以3-1拿下锦州队翟一鸣帮助四川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