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超常规赛收官 八一男队大连女队分获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在7月31日晚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八一男队和大连女队分获男女团的冠军。8月4日开始,乒超联赛保级战和季后赛都将拉开战幕。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男团比赛中,八一主将王皓缺席,但是顽强的八一队依然战胜了卫冕冠军山东队,在最后时刻反超对手,成功登顶本赛季常规赛男团冠军。

 

  女团方面,大连队已提前一轮获得常规赛冠军,因此大连女乒在当晚雪藏了主力郭跃。他们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对阵北京女乒,本赛季北京女乒排名垫底。最终北京女乒以3-2拿下大连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本轮结束之后,北京女乒进入保级组,这也是北京女乒连续第二年进入保级组,他们将在保级赛中对阵广州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