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 张继科力克斯托亚诺夫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奥运冠军张继科迎来自己复出首秀,这是张继科六个月来参加的第一站比赛,他的对手是意大利球员斯托亚诺夫,经过六局激战,张继科4-2(11-9、10-12、11-9、14-12、5-11、12-10)淘汰斯托亚诺夫,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张继科本站比赛从资格赛打起,他在首轮轮空,第二轮遇到意大利的斯托亚诺夫。首局开始后张继科逐渐进入状态拉开比分领跑,斯托亚诺夫一度追近比分,但张继科顶住压力给予还击,他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斯托亚诺夫以6-4领先,张继科追回1分,可惜他出现发球下网的低级失误,错失追平机会。张继科未受影响连扳两分追成7平,之后他乘胜追击以10-8拿到局点。斯托亚诺夫手不软,连救两个局点追平,接着他又连赢两分以12-10逆转拿下,总比分追成1平。


  第三局张继科迅速领跑,他以4-1、9-2领先,这之后张继科失误增多,斯托亚诺夫趁机连追6分迫近,张继科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斯托亚诺夫失误送分,张继科拿到局点。在浪费了一个局点后,张继科回了一个直线让斯托亚诺夫措手不及,11-9,张继科又胜一局以2-1重新领先。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7平两人纠缠到9平,张继科得分率先拿到局点,斯托亚诺夫抢攻得手追平。之后张继科顶住压力挽救一个局点追成11平,在又浪费了一个局点后张继科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他以14-12艰难赢下这一局,总比分3-1领先。


  张继科在第五局先拿3分领跑,斯托亚诺夫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斯托亚诺夫掀起反扑,连得4分反超。之后张继科主动失误较多,斯托亚诺夫连续得分拉开,他以11-5扳回一局,总比分追至2-3。第六局初段两人打得很胶着,张继科中后段发力连续得分以9-7领先。双方各得1分张继科拿到赛点,斯托亚诺夫连救2个赛点追成10平。张继科顶住压力又赢两分,12-10,他赢下第六局以4比2获胜晋级。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张继科的对手是马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