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世乒赛:老萨是巨大挑战 需警惕对方二号削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5月27日下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到了附加赛阶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拥有萨姆索诺夫的白俄罗斯队3-0零封波兰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他们将与卫冕冠军中国队相遇。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今天现场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并在之后简短点评了白俄罗斯的技战术特点。

  

  “白俄罗斯队一号球员萨姆索诺夫是我们主要对手,实力很强,”刘国梁坦言只要把萨姆索诺夫控制住,相信中国队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白俄罗斯队还是很有特点的,萨姆索诺夫有能力和我们任何一个球员抗衡。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对能碰到他的队员也是一个非常有锻炼价值的比赛。”

  

  此外刘国梁还特别指出白俄罗斯队二号球员齐特切蒂宁是一个很有特点的老削球选手,“不到大赛他不出来,他只参加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所以他的技术特点我们还要研究一下。从削球来说,他的旋转还是非常强,所以每次我们都要做足准备。”刘国梁最后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