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八一队3-0完胜广东队 孔令辉场上下性格迥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9日,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在进行角逐,八一冀中能源客场以3-0完胜广东二沙。郭跃赛后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主管教练孔令辉竞聘主教练一事,郭跃爆料孔令辉很严厉,在训练场上特别严肃,女队员都怕他,场下又变成挺喜欢开玩笑的性格,特别幽默,说话特别快。
 
  郭跃坦言让孔令辉发生变化的是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莫斯科失利后,感觉他和以前有很大变化,说话的语速也慢下来了,能听我们的意见和想法,我有一些想不通的问题,都可以和他说,我也开始会主动地和他说我心里的想法,沟通多了,我觉得挺好的。到后来我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心理上,甚至在平时生活上的事都能跟他说。有一次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聊了很多,他那次跟我说了一些他当运动员的时候的体会和建议,我可以从中吸取经验。”
 
  郭跃表示确实感觉到了孔令辉教练的变化,“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孔指导的脾气和性格都慢下来了,和他以前相比变化挺大的,因为他改变方法以后在管理上面也做得很好。我很支持他竞聘主教练,祝福能当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