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郝帅或半决赛PK当初 丁宁李晓霞各守半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23日消息,2013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公布签表。中国队派出多名球员参战,男单方面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携手郝帅,以及方博、周雨两名小将出战,张继科或将在半决赛中对垒郝帅;而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6人参赛,丁宁和李晓霞各守半区,丁宁或与陈梦提前遭遇。
 
  2013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比赛中国队共派出4人参赛。其中张继科、郝帅两名队员同守上半区,方博和周雨两位92后小将被分至下半区。张继科被列赛会头号种子,伦敦奥运会后首次亮相的他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次轮或与俄罗斯选手萨卡申科夫交锋,如若顺利晋级他或将迎战松平健太,而随后的1/4决赛等待他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德国球手鲍姆。
 
  与张继科守同半区的还有老将郝帅,位列第32号种子的他如若顺利杀进四强,将在半决赛中与队友张继科进行内战。中国选手方博排在第36位,被分至3/4区的他第二轮将遭遇韩国名将柳承敏,而在4/4区中,全锦赛冠军周雨极有可能与中华台北队员庄智渊同场竞技。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李晓霞、丁宁以及陈梦等共6人出战。丁宁作为头号种子把守上半区,不过在1/4决赛中她将迎来德比战,迎战本次比赛排位第16的队友陈梦。除此之外,中国队的武杨和文佳两名选手亦同处上半区,两人的主要对手是白俄罗斯名将帕夫洛维奇以及东道主选手刘佳,如若能成功会师两人将为另一个四强席位内战。
 
  奥运冠军李晓霞将携手小将朱雨玲镇守下半区,与李晓霞所处4/4区劲敌较少不同,小将朱雨玲将在3/4区中先后面对姜华珺和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形势相对严峻。
 
  双打比赛方面,中国男双派出张继科/郝帅、方博/周雨两对组合参赛。而女双方面奥运冠军李晓霞/丁宁将联袂搭档,此外还有陈梦/朱雨玲以及武杨/文佳两队共同选手携手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