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玘3比0击败张继科 王皓坚持精神获赵本山赞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 点击数:
  1月19日消息 今天中午12点20分,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次直通巴黎队内大循环比赛落下帷幕,随着陈玘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比0击败张继科,参赛17名选手的名次最终确定,获得前四名的许昕、马龙、陈玘、张继科直接入围球队第三阶段终极PK。
 
  王皓已经提前通过网络投票进入到终极PK,他这次没有参加比赛,但是刘国梁做总结要求全队以陈玘为榜样时,提到了王皓的名字,刘指导告诉大家这是赵本山让自己带的话,“昨天我和赵本山见了面,赵本山给了王皓很大肯定。由此可以看到,虽然王皓没拿奥运冠军,但是他的大气超越了冠军本身,他坚持的精神同样可以感动很多人。”
 
  “要想赢得尊重,首先是你必须付出。”刘国梁感叹道,“为什么赵本山专门让我把这个话带到,说明大家关注中国乒乓球队一举一动,不止关注某一个冠军。如果我们队员能用自己的表现带给外界一些启示,可能贡献不比得冠军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