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广州市乒乓球邀请赛 冠军奖人民币20000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点击数:

   “雅居乐富春山居杯”广州市名企乒乓球邀请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9日举办。这次赛事具备参赛企业规模之大,参赛人士素质纯粹,比赛场所规格高端,报道力量首屈一指,奖项设置绝对诱惑五大特点,这令很多同行业举办的乒乓球赛事无法企及!本次比赛最大的特点,便是参赛队伍级别之高。

 

  比赛采用定向邀请的形式,专门邀约广州市大型企业及机关单位的高层领导和精英人士,采用以企业为参赛单位的团体赛形式。参赛队伍数量约60支。每队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6人(男女不限)。诸多来自广州财智阶层的精英人士正在踊跃报名,让这场充满刺激和悬念的高端国球赛事尚未开拍,即聚焦全城目光,创同行乒乓球比赛参赛队伍之最。比赛规程及报名表下载见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官网。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每场比赛打三场:单打,双打及中老年组各一场,胜两场或三场方获胜。比赛不分男女,男女选手均可上场。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晋级后交叉淘汰的形式。参赛队伍将视参赛队伍数量而分成8个或16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积分前两名的晋级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必须打满三场,以计算小分。积分相同的队伍,小分高的出线。淘汰赛为A组第一对B组第二,B组第一对A组第二的交叉对赛方式,直至决出冠亚军。

 

  本次比赛奖金丰厚,冠军(1队)将获奖金人民币20000元,亚军(1队)将获奖金人民币10000元,并列第三名(2队)将获奖金人民币5000元,至于第五至八名(4队)将获奖金人民币2000元。所有参赛人员,均获颁发纪念品一份。比赛将于12月29日决出冠亚季军,并于雅居乐富春山居“熹玥荟”举办颁奖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