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赛后:郭跃赛前吃一倍止痛药 渴望坚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木子/曹臻击败辽宁的郭跃/李佳燚得全运会女双冠军郭跃带伤出战赛后透露比前几场比赛多吃了一倍止痛片而坚持比名次更重要
 
  经过四局比拼,由于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郭跃和搭档1-4不敌对手收获亚军。尽管没有拿到冠军,但赛后郭跃坦言能坚持下来已是不易,“在吃止痛片,自己受伤以后吃止痛片,今天上场颈椎有反应,止痛片是前几场一倍,非常渴望坚持,输赢是次要的,体现顽强拼搏体育精神,在场上体现出来,就够了。”
 
  郭跃道:“说咬碎牙坚持因为我们是团队,我不希望自己的伤病影响她的成绩,女双选择坚持,今天我做到了,拿出了比较顽强的精神。”
 
  曹臻、木子和郭跃都来自一个俱乐部,对于赛前对辽宁组合有哪些战术布置,曹臻对此表示:“我们与郭跃都彼此熟悉,郭跃经历过很多大赛,决赛遇到她非常可怕,但我们要抓住李佳燚来打,和木子也说过我们见过大世面,一定要盯着李佳燚打。”当被问道用哪个词来概括全运之旅,曹臻答道:“美妙吧,感觉还是比较美妙吧,全运会冠军太遥远了,以前不敢想,这次比赛给我们很多信心,感觉有机会拿这个冠军很开心,很美妙。”获得冠军的曹臻在赛后接受了采访时,对于为何在第五局拿到赛点时教练布置暂停,她说道:“其实我自己没太想下来,还领先两局,但教练看见我起伏让我下来,我感觉还好,但他以为我急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