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赛后:马龙内心突破 送球衣谢球迷呐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马龙战胜小将樊振东最终夺得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他在赛后将自己的两件球衣都扔给球迷,表示感谢球迷为自己呐喊,而对于全运两金,马龙认为这是内心的突破

 

 

  马龙:送球衣谢球迷呐喊

 

  全运会男单决赛马龙,马龙经过七局苦战,在2-3不利的局面下最终完成逆转夺得分量十足的男单金牌。由于马龙是鞍山人,主场作战的他得到现场球迷的鼓励,当夺得冠军后马龙也是向球迷挥手致意。

  对于赛后将两件球衣都给了球迷,马龙说道:“首先感谢赛场球迷,作为鞍山人我主场作战,无论我对谁他们都给我呐喊,为了表达谢意,加上球迷非常渴望,因此球衣就给了他们。”

 

  马龙:不管球打得如何 内心实现如破

 

  马龙在决赛前热身时,除了北京队主帅观战,北京队两位队医也站在一旁。当被问道这是否意味北京队压力大时,马龙答道:“其实没有,北京团队意识比较强,他们看着我训练,帮我捡个球或者递个水,今天教师节,感谢教练。”

  对于夺得全运会两金的最大收获,马龙说道:“第一金混双是突破,而上一届男单决赛输给王皓,混双与丁宁搭档经过努力一路走过来不容易,不管球打得如何,内心实现如破,拿到混双冠军后对单打是好事,而单打最后三场球无论对谁都是落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