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看全运:王励勤因兼四项比赛 曾累到一度尿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赛场,37岁的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看台上默默地几乎把所有场次的比赛都看了一遍。谈及本次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的赛制安排,刘国梁坦言:“组委会应该更科学地安排比赛。”据他透露,老将王励勤因为身兼四项比赛甚至一度尿血

 

  其实,为期十天的比赛中,还有不少运动员出现伤病,其中不乏张继科、丁宁这样的世界名将,而老将王皓、马琳更是难掩疲惫:“总有打不完的比赛,在场上一度感觉恍惚。”

 

  对此,刘国梁认为,与世锦赛团体、单项分开举行的赛制安排相比,全运会的比赛密集程度确实让队员难言轻松。尤其对于国家队队员,国际、国内频繁的赛事,更是加重了他们的负担,而一旦处于疲劳状态,伤病在所难免

 

  据刘国梁透露,身兼男单、男团、男双、混双四项的老将王励勤甚至一度尿血。他说:“我们的运动员非常辛苦,科学的赛制能够保证精品赛事的质量,而这对于目前的国家队来说确实是一个新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