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男乒世界杯:许昕1比3落后形势下上演大逆转 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点击数:

  2013年男乒世界杯, 中国选手许昕在1: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以4:3的总比分战胜中国香港的唐鹏,以E组第一的身份闯入8强。作为头号种子的许昕前一天以4:1战胜了德国选手鲍姆,他只要从唐鹏手里拿下两局就能晋级。但志在赢得第一个三大赛事单打冠军的他还是以胜利回报了现场热情的观众。

 

   许昕在拿下第一局后,被对手连克3局,但他接下来奋力将比分扳成3:3。决胜局,唐鹏以4:0和5:1领先,但在许昕的攻势下不断失误,最后反以6:11落败。许昕赛后说:“我也知道以2:4输了也能出线,但来了就要争取胜利,我要对自己要求高一点。”他说,决胜局落后时,教练秦志戬告诉他一定要咬住,“大赛中,关键时刻比的就是心态”

 

  31岁的唐鹏1997年就入选中国国家队,后来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他在预选赛中连续击败印度选手阿昌塔和澳大利亚的亨泽尔进入小组赛第二阶段。许昕说,他和唐鹏对各自的打法都非常熟悉,很了解对方的优缺点。“我一开始被他抓住了弱点,摆脱得慢了点,丢了三局才开始放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