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男乒世界杯分组抽签:许昕鲍姆同组 闫安战奥恰洛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3年男乒世界杯赛将在10月25日至27日比利时进行,两个阶段的分组抽签,小组赛头号种子许昕与鲍姆同组,闫安则面对奥恰洛夫,两位中国选手都将在首战对阵德国选手。男乒世界杯,中国队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亚洲杯冠亚军许昕和闫安出战,其中后者是顶替大满贯冠军得主张继科出战。欧洲选手方面,德国名将波尔、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刚刚在欧锦赛上夺得男单冠军的奥恰洛夫均获得参赛资格,比利时传奇老将塞弗则以东道主身份出战。

 

  本届男乒世界杯根据国际乒联10月的世界排名,确定20位参赛选手的种子顺位。与女乒世界杯赛制一样,男乒世界杯第一阶段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名选手免战,剩余12名选手分成四个小组,每组三人进行单循环赛,小组第一出线。出线的四人再与排名前八的选手再抽签,分为四个小组,每组三人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八强后的比赛为淘汰赛,经过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冠军。根据抽签,许昕被分在第一组,与德国的鲍姆同组。第二组组由波尔领衔,同组的主要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江天一。第三组闫安将与奥恰洛夫展开竞争,第四组则由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组成

 

  第一阶段分组,第一组包括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新加坡队杨子以及比利时本土老将塞弗。第二组由中国香港的唐鹏、印度的阿昌塔和澳大利亚的亨泽尔组成,第三组包括中华台北的陈建安、伊朗的阿拉米扬和加拿大的何世杰,第四组则是韩国的郑荣植、埃及的拉辛和巴西的T-蒙泰罗。根据赛程安排,许昕与闫安将在25日相继出场对阵鲍姆和奥恰洛夫,另外一场小组赛则在26日展开,1/4决赛也将在随后进行。27日本届男乒世界杯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