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今夜百乐门放水输给金星 自爆女友身高要168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点击数:

  昨晚播出的《今夜百乐门》邀请了国乒大网红张继科做客,张继科作为一个乒乓球运动员,每逢上综艺总逃不了秀一下球技,昨晚的《今夜百乐门》也不例外,节目组给张继科准备了锅铲、安全帽、手机、茄子、平底锅等特殊球拍,张继科先用茄子击败欧弟,后手持平底锅输给主持金星。除了秀一下球技,张继科节目现场还自爆找女朋友的身高标准是168cm。

 

  节目开头,张继科就应金星的邀请,为这个节目起了一个新口号,张继科一展诗人风采,说到:“人生百转千回,今夜百乐相随。”


张继科是乒乓球奥运冠军,现场也准备了球桌,让主持人与张继科打球嬉戏。张继科的武器在一旁的桌子上,放在不同的六个封闭的格子里,张继科说一个数,有主持人帮他从中拿出一件工具。张继科先选择4号,里面是一个铁锅铲,这个使起来还比较顺手。随后张继科选择5号,里面居然放的是一定塑料的安全帽,不过张继科还是能用安全帽接发球。接下来张继科选1号,里面拿出来的是一个手机,这次张继科得意地与对方隔网相对的对手说:“我用这个(手机),你就一分都得不了了。”果然,手机在张继科手上与乒乓球球拍一样运用自如。


第四次选择的2号,干脆是一个茄子,欧弟豪言“如果他拿茄子都能赢我的话我就把这个茄子吞了”,结果张继科两次全部得分,欧弟也上演了现场生吃茄子。最后一次对阵金星,张继科抽到了一个平底锅,金星两次全部暴扣得分,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


主持人金星问张继科,为什么会这么红?张继科回答说:“除了球打得好,就是因为帅。”金星揶揄说,还因为张继科“闷骚”、会撩妹。张继科应邀现场来了一段即兴的撩妹表演,他在街头对心仪的女孩说:“你不觉得我们很眼熟吗?我是你小学同桌同学啊!”


在小品《青岛大姨之张继科》节目里,张海宇扮演的青岛大姨与张继科聊上了,青岛大姨说她练乒乓球已经三年了,三年都在练颠球,张继科打趣说:“正面颠三年,反面颠三年,侧着乒乓球球拍再颠三年多,十年后就可以开始练发球了。”青岛大姨还问张继科为什么喜欢在网上玩直播,是不是想找女朋友?并说青岛妹纸那么多,还不够选的吗?张继科说:“我希望找一个1米68的。”


最后一个节目是张继科到一个老年活动中心,陪爷爷奶奶打乒乓球。一开始张继科以为这些“80后”、“90后”的爷爷奶奶不会打球,但当他看到门口墙壁上一个镶在墙上的完好的乒乓球时,突然醒悟如果不是极高的旋转,乒乓球镶在墙上后是难以保证还是完好的。随后张继科回到室内,与爷爷奶奶们好好打了一场球,他深深被前辈们的绝世武功折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