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锦赛中国队男团签表 决赛7月3日开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3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团体抽签仪式,中国男、女队均作为头号种子,直接进入八强,1/4决赛中国队都将面对第1级别晋级队伍的挑战。 中国男团晋级决赛 7月2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休息间歇向马龙讲解战术。当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团体比赛分为锦标赛级和第1级比赛,其中锦标赛级共八支队伍,由六支种子队伍和两支第1级比赛的前两名组成。八支队伍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男队方面六支种子队伍分别为中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华台北、韩国和新加坡,这六队直接进入八强。值得一提的是,1/4决赛中国香港队就将和中华台北队展开争夺。

 

  赛程方面,男团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15点进行,如果顺利晋级,半决赛将于7月2号12时开始。决赛时间为7月3日的18时开始。

 

  以下是乒乓球亚锦赛男团签表:

八强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中国
中国
3-0
中国
3-1
 
印度
中华台北
韩国
3-0
日本
韩国
中华台北
3-2
日本
3-2
中国香港
马来西亚
日本
3-0
日本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