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锦赛:中国女团争夺冠军 新加坡无缘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女队1日在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第二日比赛中以3:0轻取日本女队,进军决赛。

 

  这场半决赛,中国队的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分别以3:0、3:1和3:0战胜日本队的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中国队和日本队是分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印度队和中华台北队进入半决赛的。

 

  中国队2日将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2战胜新加坡队的中国香港队争夺女团冠军。

 

  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之战可谓精彩纷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实力旗鼓相当,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独自拿下两分后双方战成2:2。第五场,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再度出场,最后她以3:1战胜新加坡的于梦雨,从而使新加坡队无缘决赛。新加坡队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马来西亚队获得半决赛权的。

 

  在当日的女团比赛中,有一场富有悬念的比赛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香港队对阵韩国队。中国香港队打得异常顽强,在第一主力姜华珺首战1:3负于徐孝元的情况下,李皓晴以3:0轻取石贺净把比分扳平。接着,徐孝元对管梦圆再下一城,而姜华珺第四场击败石贺净,双方大比分战成2:2。第五场决战,李皓晴再次出场迎战韩国的梁夏银,两人打得胶着,但李皓晴继续发挥出色,最终以11:9、12:10和11:8直落三局锁定胜局,把韩国队挤出半决赛。

 

  男团比赛的四强已产生,2日将进行的男团两场半决赛分别在中国队与韩国队、中华台北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

 

  本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设男女团、男女单、男女双和混双七个项目,赛期从6月30日至7月7日。中国男女队分别派出了除张继科和李晓霞以外的强大阵容。男团决赛将于3日晚7时当地时间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