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锦赛:韩国日本锁四强 李尚洙赢得开门红

来源: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1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釜山开战,男女团体比赛展开争夺,中国男女队首日都没有比赛,他们的首战对手还没有产生,东道主韩国男队和日本女队赢得开门红率先锁定四强位置。

 

  本次团体赛分为争冠组和第一级别,排名前六位的男女队直接进入争冠组,其余球队将角逐最后两个八强席位。中国男女队在团体赛中都排名第一种子,他们的对手都是第一级别晋级的球队。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只有一场比赛,韩国队和新加坡队交锋。首盘李尚洙为韩国队赢得开门红,他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比1逆转新加坡的高宁,韩国队以1比0领先。

 

  徐贤德在第二盘3比0横扫新加坡队的杨子,韩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盘中郑荣植为韩国队锁定胜局,他以3比1力挫新加坡队的周哲宇,韩国队以3比0横扫进入四强。假如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胜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就是韩国队。

 

  男团第一级别结束小组赛,印度队、伊朗队、泰国队和越南队均在各自小组拿到全胜,他们排名各组第一进入前四。第一级别两场半决赛是印度队迎战越南队,伊朗队迎战泰国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争冠组。

 

  女子团体结束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派出福原爱、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的最强阵容,她们三人各拿到一盘胜利,日本队以3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进入四强。如果中国队顺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她们半决赛的对手就是日本队。

 

  女团第一级别中,印度队、马来西亚队、泰国队和越南队分列各组头名,印度队将和泰国队争夺争冠组的参赛席位,另一个席位将在越南队和马来西亚队之间产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