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杨扬资格赛两胜注定出线 曾爆冷赢郭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0日消息,2011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小花杨扬在昨天进行的女单资格赛中,轻取对手顺利挺进本次瑞典赛的女单正赛。

 

  在资格赛第一轮中,杨扬以3-0(11-5、11-6、11-4)横扫乌克兰选手波利娜·特里弗诺娃。资格赛第二轮,杨扬又以3-0(11-4、11-1、11-5)拿下东道主选手选手萨拉·拉斯克。两站全胜,已经确保资格赛出现。

 

  今天下午,杨扬还将进行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不过按照赛程规定,两站全胜就能确保资格赛出现。杨扬曾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从而一战成名。这次征战瑞典赛,是她第一次的海外乒联公开赛之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