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开赛抽签:男乒内战多 郭跃冲双打11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消息,2011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0月19日至24日举行,本次比赛的抽签结果也公布出来了。男单方面,国乒内战较多。下面是抽签的详细情况。

 

  赛会头号种子王皓或将在1/8决赛与队友闫安过早相遇。而张继科与老将王励勤把守2/4区。马琳被分在下半区,他的主要对手是新加坡的詹健将。马龙的潜在对手是张一博、高宁等,但是以马龙现在的状态,这些人他应该能轻松应付。

 

  女单头号种子郭焱在1/4决赛很有可能迎战日本90后新锐石川佳纯。郭跃与文佳同处2/4区,她或在1/4决赛迎战两人的胜者。放弃城运会参战瑞典赛的刘诗雯签运并不好,她将在第三轮遭遇姜华珺。丁宁的潜在对手是杜迪安、平野早矢香。

 

  双打方面中国乒乓球队主要是练兵,王励勤/阎森首次配对要从资格赛打起,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也都将征战男双赛场。女双方面丁宁/刘诗雯搭档,与郭跃/郭焱同在上半,另外一对女双组合文佳/杨扬则需要参加资格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