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获2012青少年锦标赛举办权 沙拉拉祝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21日消息,日前在国际乒联执委会上,海闵行区成功获得2014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举办权。比赛将在2014年11月30日至12月7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云集闵行区体育馆。

 

  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全世界青少年年龄段最高级别的乒乓赛事,这次也是本次赛事第一次落户中国,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向上海闵行申办团表示祝贺。

 

  近年来,闵行已经先后举办ATP大师杯、ATP1000系列大师赛上海站、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部分比赛项目、NBA季前赛等国际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